正将公司将参展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2018-04-20 12:00:25 正将 54

正将公司将于2018年4月24日~27日,参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诚邀您莅临本公司站台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正将公司将会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料全自动称量配料系统实体样机,本次升级的最大的特点在于系统增添自我学习优化算法,可以根据物料种类、计量实时过程,不断地自动优化调整控制参数,计量批次越多精度越高;除此之外,在硬件功能上还增添了自动套袋与自动取袋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小料配料作业全流程的自动化程度,提高作业效率。

图片关键词

除了展示小料称量配料系统实体样机外,您也可以在现场了解到主料自动配料系统(密炼机上辅机)、密炼车间信息化管理系统(MES)以及正将最新推出的其他相关信息化管理软件等产品,欢迎咨询了解。

图片关键词

关于以上信息化管理软件产品,您可以在上一篇文章中了解详细信息(点击右边链接):正将新发布9项企业信息化产品

正将公司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用户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建立有江苏省高分子材料智能生产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以及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等创新平台,40多名专职研发人员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公司与多家高校保持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依托企业内外的人才,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与售后服务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正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配料与生产信息化管理技术的研究,真诚的希望可以与您携手,一起应对工业4.0时代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