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保障

正将拥有完善的组织结构体系,建立了业务、设计、采购、生产、品管、研发、售后、及管理等部门组成的专业团队,90%以上的员工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可以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专业的服务;建设了20000多平方米的设备组装调试车间,购置上百套测试、加工设备,并建立起了成熟的供应商配套服务体系与稳定的合作伙伴支持关系,长期专注于技术的创新和质量的管控,能够确保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管理保证

正将严格贯彻执行ISO90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自行开发ERP软件来进行业务流程管控,能够保证业务运营的各个环节准确无误,同时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体系认证

公司积极执行各项标准,并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验收,并被评为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示范先进单位,主要产品也均通过欧洲CE认证。

图片关键词

合作伙伴

正将只采用知名品牌和有质量保证的零部件,某些重要部件均来自德国、中国台湾进口,虽然这会致使我们的成本增加,但这是设备稳定运行的基础保障,我们认为这些成本是必要的。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