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车用密封条产业发展与创新技术论坛专家参观我司客户工厂

2017-11-23 13:00:05 正将 114

11月16日至17日,由上海牧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新华集团、河北新欧科技公司、河北新华新越集团承办,清河县人民政府、清河经济开发区、王官庄镇、河北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17第十一届车用密封条产业发展与创新技术论坛在河北省清河县举办。清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英俊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全国会员单位的代表、相关科研机构及大学院校的专家教授、县滤清器协会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河北贵航鸿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我公司客户)技术副总经理贾燕围绕密封条断面结构设计探讨的主题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技术问题。企业代表与演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与会人员及专家到河北贵航鸿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了由本公司提供的配料设备。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